人资环委办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和党课交流

2023-05-30 19:25:00 来源:广东政协网

  5月29日,省政协人资环委办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支部书记祁骏围绕“突出实践导向,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讲党课,开展讨论交流。人资环委凌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凌锋同志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和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他强调,人资环委办的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党组的部署,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人资环委各项工作,为绿美广东贡献力量。

  祁骏书记紧扣“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结合人资环委办公室的工作实际,围绕主题教育怎么样“突出实践导向,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给支部党员上一堂生动党课。从要进一步理清职责定位、发挥职能作用、提高能力素质、抓好年度工作筹划、加强党建业务融合、把控日常工作节奏、抓好重要协商调研、抓好民主监督视察、抓好重点提案督办、提高调研报告质量等十个方面和同志们交流工作经验和学习收获,指出主题教育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理论学习和专题党课后,一致认为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的各项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下一步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图片 1.png

  (人资环委办 罗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