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宝成副主席主持召开上半年“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第二次调研报告研讨会

2023-06-02 10:03:29 来源:广东政协网

  5月31日上午,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宝成在机关主持召开2023年上半年“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关于“坚持制造业当家,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第二次调研报告研讨会,李心副主席出席会议。

  袁宝成副主席对报告起草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原汁原味反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找准问题、用准数据,认真研究提出几条切实可行、符合广东实际的具体政策建议,以高质量的建言献策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李心副主席指出,调研报告框架结构紧凑,层次思路清晰,表述通俗易懂,要继续总结好我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好的经验做法,抓住关键环节、主要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

  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十二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德明及报告起草组同志参加会议。

照片1 (7).jpg照片2 (8).jpg照片3 (7).jpg

  (经委办 张露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