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助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

2023-06-05 09:04:40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凝心聚力助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

  杨细平副秘书长在农业农村委办和港澳台委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6月2日上午,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杨细平同志在农业农村委办党支部和港澳台委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并传达全省“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省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廖鹏洲等同志参加学习。

  杨细平同志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有关部署,找准工作定位,找准发力点,围绕“大力促进产业强县,扎实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专题议政、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民主监督、“促进粤台农业交流合作”专题调研等重点工作开展深调研,为破解城乡二元结构问题、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强化支部联动,加强基础业务学习培训,按照陈文明秘书长关于“四早”工作机制的要求,早思考、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积极主动做好参谋辅政、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强化业务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扎实实做好年度重点工作,把各项履职工作谋在前、做在前,努力为助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进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602165812.jpg微信图片_20230602165949.jpg

(郑茵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