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人资环委领导出席2023年六五环境日广东省主场活动

2023-06-06 09:16:06 来源:广东政协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广东,6月3日上午,由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惠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广东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2023年六五环境日广东省主场活动在惠州市举办。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省气象局副局长曾琮出席活动,并为2023年“广东省环保设施开放先进单位”代表颁发牌匾。

  活动强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要求,积极培育生态意识,大力弘扬生态文化,推动全民生态环保行动,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广东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点和人民幸福生活的增长点。全省生态环境部门和环保工作者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在更高水平谋划服务高质量发展上体现新担当,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上展现新作为。希望全省企业、社会组织以及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和价值引领作用,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生态文明、践行绿色生产、乐享绿色生活的良好局面。

图片 3.png图片 2.png图片 1.png

(罗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