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肖贵玉来粤考察调研

2024-04-17 10:13:35 来源:广东政协网

  4月9日至12日,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肖贵玉一行,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来粤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在广州市考察了达闼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康方药业有限公司、粤芯半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考察了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鲲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东莞考察了华为松山湖基地、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团一行在深圳市与相关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围绕集成电路、生物医药和人工智能三大产业,就扶持政策、制度创新、人才培育引进、投融资便利化、科技成果转化、产业投融资、产业布局发展等方面的创新经验做法进行座谈研讨。

  在广州考察调研期间,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黄武会见了上海市政协考察团,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雷彪全程陪同考察。

04.17.png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肖贵玉来粤考察调研1.png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肖贵玉来粤考察调研2.png

  (经济委办公室 傅关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