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月饼格外“甜”!港区政协委员浓浓关爱进社区

2022-09-09 18:06:54 来源:广东政协网

  同心圆,比月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香港广东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发起关爱社区行动,向香港基层市民赠送月饼、坚果等爱心食品,送上暖心的中秋问候和满情的节日祝福,洋溢着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

  开设街站、走访学校、上门慰问……香港广东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主动联合香港多个社团组织和立法会、区议会议员办事处,开展系列关爱慰问活动。近30名省政协港区委员和志愿者一道深入基层一线,向全港多个地区、学校、团体赠送中秋爱心食品,活动范围覆盖14个社区、8间学校、10个爱国爱港社团组织等。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批物资专门分发给长者、失业者、再培训学员及有特殊教育需要的青年人,切实为社区贫困家庭、长者等弱势社群带来了温暖关怀。

  “非常感谢中秋节日的贴心礼物!这样活动非常暖心,把关怀送到大家的心坎上。”在政协委员联谊会与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联合派发爱心食品现场,街坊们开心地说。系列活动受到香港街坊的热烈欢迎,不少街坊主动发来感谢短信,用最朴素的方式道出对港区政协委员和志愿者的感激之情。

  “饼”轻情意重。本次关爱社区行动派发的5万个月饼,由香港广东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首席会长、广东省政协常委、香港四洲集团主席戴德丰无偿捐赠。省政协港区委员所在社团也踊跃响应、积极参与。这次活动接地气、暖民心,充分体现了港区政协委员牢记总书记嘱托,积极发挥“双重积极作用”,助力特区政府改善民生的责任担当,还促进了香港各界交融合作,为壮大爱国爱港力量、广泛凝聚社会民心作出积极贡献。

(杨奕 梁超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