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政协港澳青年人文交流基地举办“2023粤港澳(广州南沙)青年足球邀请赛”

2023-05-11 15:00:09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5月6日,广东政协港澳青年人文交流基地联合香港霍英东基金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3粤港澳(广州南沙)青年足球邀请赛” 在广州南沙英东中学举办,省政协副主席张嘉极,香港奥委会会长、霍英东集团主席霍震霆,省政协港澳台委主任黄耿城、机关一级巡视员覃大可、港澳台委副主任霍启山,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武延军、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冯广俊,南沙区政协主席翁殊武等领导出席开球仪式并为获奖球队队员颁奖。

  本次活动邀请了港澳青年代表队、南沙青年代表队、香港科技大学代表队、暨南大学港澳生代表队等4支球队约60位队员参加,得到了南沙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香港科技大学、暨南大学、南沙开发区港澳合作事务办公室、香港广东青年总会、广州南沙粤港合作咨询委员会服务中心和南沙区知识产权促进会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港澳青年反响强烈并建议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广东政协港澳青年人文交流基地将继续发挥港澳委员的“双重积极作用”,搭建特色交流平台,促进粤港澳青少年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增进港澳青少年对祖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足球邀请赛1.JPG足球邀请赛2.JPG足球邀请赛3.jpg

  (港澳台委办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