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带队拜会中国人民银行广东省分行

2024-02-22 16:38:39 来源:广东政协网

  2月20日上午,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率专题调研组拜会中国人民银行广东省分行,并围绕省政协第二季度议政性常委会关于“加快规则机制‘软联通’,纵深推进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专题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省分行副行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覃道爱,副行长林平,及相关业务处室同志详细介绍了大湾区规划纲要颁布五年来,金融支持大湾区建设及推动相关领域规则机制“软联通”的情况,并与调研组同志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梁维东对省分行长期以来全力支持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对省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调研组同志要认真学习总结,将相关意见建议吸纳到议政性常委会专题调研报告中,要与人民银行广东省分行密切交流、加强合作,将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共同为推进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省政协常委李青,省政协机关副厅级干部曾德明,有关专家学者和经济委办公室同志参加座谈。

照片1.jpg照片2.jpg

  (经委办 张露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