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带队拜会海关总署广东分署

2024-02-22 17:55:15 来源:广东政协网

  2月20日下午,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率专题调研组拜会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围绕省政协第二季度议政性常委会关于“加快规则机制‘软联通’,纵深推进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议题开展座谈交流,并参观广东分署关史展。

  座谈会上,广东分署副主任、党委委员张柯及相关业务处室同志结合海关业务,详细介绍了大湾区规划纲要颁布五年来,海关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相关领域规则衔接、机制对接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存在的困难与障碍,并就相关内容与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梁维东对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要求调研组同志认真研究总结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将相关意见建议吸纳到议政性常委会专题调研报告中,要加强与广东分署的密切沟通,将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共同为推进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常委李青,有关专家学者和经济委办公室同志参加活动。

照片1(1).jpg

照片2(1).jpg

771207651873617860(1).jpg

  (经委办 张露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