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带队走访刘琼雄委员

2024-03-05 12:01:51 来源:广东政协网

  3月1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带队走访省政协委员、省新阶联副秘书长、广州自雇自足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琼雄。

  梁维东一行实地考察广州自雇自足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详细听取公司有关情况介绍,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社会、政府、市场各方面力量,帮助自由职业者群体得到更好发展进行座谈交流。梁维东对刘琼雄委员在团结和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刘琼雄委员继续探索为自由职业者提供多层次、多领域的服务,并围绕这一群体的普遍性诉求积极履职建言,为助推广东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委员羊少刚、邱云良、欧阳少林、岳学军、贺建风以及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同志参加走访。

实地考察广州自雇自足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jpg座谈交流.jpg合影.jpg

  (经济委办 邓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