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带队拜会省委港澳办

2024-03-05 12:56:11 来源:广东政协网

  3月4日下午,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率专题调研组拜会省委港澳办,围绕省政协第二季度议政性常委会关于“加快规则机制‘软联通’,纵深推进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议题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省委港澳办主任、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丽文,省委港澳办副主任黄锻炼、二级巡视员陈绍鑫,及相关业务处室同志详细介绍了大湾区规划纲要颁布五年来,港澳办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相关领域规则衔接、机制对接方面所做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方向,并就省政协领导同志赴港澳考察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梁维东对省委港澳办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要求调研组同志认真研究总结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将相关意见建议吸纳到议政性常委会专题调研报告中。同时,要求加强与省委港澳办密切沟通,共同为推进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常委李青和经济委办公室同志参加活动。

照片1.jpg照片2.jpg

  (经委办 张露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