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甘肃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来粤考察调研

2024-03-08 18:53:09 来源:广东政协网

  3月3日至3月7日,十二届甘肃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一行,围绕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来粤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在深圳参观了三青鸟科技有限公司、赛尔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大疆创新科技公司总部(天空之城)、科比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洲际通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顺丰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丰翼科技),在珠海市参观了隆华直升机科技有限公司、中航通飞华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珠海中心大厦、纳思达公司,在东莞市参观了熵基科技公司。考察团一行深入企业和科研机构了解生产经营和科研情况,以及当地低空经济配套基础设施和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考察团在深圳市调研期间,就低空经济发展的政策体系、发展方向、产业布局、应用场景等方面内容召开座谈会,听取深圳市发改、科创、工信、财政、交通等部门及企业代表情况介绍,并进行深入交流。甘肃考察团认为,深圳市发展低空经济生态优良、场景丰富、要素配套、人才厚实、前景广阔,表示要认真借鉴深圳经验做法、深化合作,努力推进低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十二届广东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德明全程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30810315021.jpg微信图片_202403081031503.jpg微信图片_202403081031501.jpg

  (经济委办公室 傅关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