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赴佛山、肇庆、江门开展下半年“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专题调研

2022-10-09 11:28:48 来源:广东政协网

  9月27日至29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率调研组赴佛山、肇庆、江门,围绕下半年“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关于“坚定投资信心,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佛山市宝索集团、星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伟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市高新区精益实业集团、山鹰纸业有限公司、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江门市海信电子有限公司、兴艺数字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安全应急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科技改造、产品销售、规划布局、投资建设,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情况。同时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三地政府分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的情况介绍与意见建议,并就优化政务服务流程、创新链和产业链融合发展情况、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维东对三地近年来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推进制造业投资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三地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在当前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形势下,关注并助力中小企业生存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鼓励企业加大技改投资,持续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深化区域对接合作,强化区域招商引资,保持我省制造业竞争力优势,不断推动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以良、曾德明,以及部门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参加调研活动。

IMG_4089.JPGIMG_4044.JPGIMG_3966.JPGIMG_3770.JPGIMG_3575.JPGIMG_3525.JPGe4428a2195d57598c94ea6a8581d389.jpg

  (经委办 傅关富 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