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陈青来粤考察

2023-02-27 09:02:03 来源:广东政协网

  2月18日至2月21日,十二届甘肃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一行,围绕建立招商引资民主监督评议机制专题来粤考察。考察团一行分别在广州、潮州、梅州、汕头等4市参观了多个文旅产业企业、商业街区、红色文化旧址。

  考察团在汕头市调研期间,就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建立监督评议机制等方面内容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汕头市政协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与汕头市政协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认为,开展民主监督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协商民主贯穿于监督全过程,坚持增进团结,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围绕党委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和社会各界普遍关心、基层群众关切的热点和难点选准题、选好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深入调研;开展民主监督要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题目、有载体、有成效。

  广东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宝成,省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孙斌,省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朱金宏参加相关活动。

83c2547524839e9337952795abbe739.jpgccbef0d4da908a4fa2d51a9a5580093.jpg7935eb0e036d034af8c190e22a9a7a5.jpg

  (经济委办公室张萍 傅关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