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靖平来粤考察调研

2023-03-28 08:54:55 来源:广东政协网

  3月20日至3月24日,吉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靖平一行,围绕“推进汽车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主题来粤考察。

  考察团一行相继参观了小鹏汽车广州总部、广汽传祺、广汽埃安智能生态工厂,深圳市前海自贸区、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广东新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市光法雷奥(佛山)汽车照明系统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派阁汽车塑料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福迪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产业园区,重点考察了整车生产、汽车产业链发展、新能源及智能网联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广州考察期间,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李心会见了吉林省政协考察团,就更好推进广东、吉林两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十二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德明全程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303271838582.jpg微信图片_202303271838581.jpg微信图片_20230327183858.jpg

  (经济委办公室 傅关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