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来粤考察调研

2023-09-15 19:55:03 来源:广东政协网

  9月10日至13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一行,围绕“产业创新发展与产业转型发展”专题来粤考察。

  考察团一行相继参观了珠海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展示厅、中交汇通横琴大厦、横琴·澳门青年创业谷会客厅、广东省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珠海粤澳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湛江市规划展览馆、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金牛岛)、中科炼化、宝钢湛江钢铁厂、雷州市博物馆、雷州市茂德公鼓城等,重点了解当地优势产业,特别是高端制造业的突破性发展情况,以及传统产业转型发展相关情况。

  考察团还与湛江市、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陪同人员进行了座谈,围绕产业发展规划、创新驱动发展、质量品牌建设、优化产业生态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陈汉祥全程陪同考察。

000A2791.JPG000A2706.JPG

  (经济委办公室 傅关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