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成副主席赴增城区开展牵头联系服务大项目现场调研

2023-09-22 16:09:01 来源:广东政协网

  2023年9月19日,为进一步落实《省领导同志牵头联系服务大项目工作方案》(粤委办〔2023〕7号)要求,省政协副主席王学成率队赴广州市增城区对牵头联系服务的广州职业技术院校迁建项目一期开展现场调研工作,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研究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助推相关工作开展。

  王学成前往科教城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听取项目介绍,了解广州职业技术院校迁建项目一期整体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实地调研了广州市医药职业学校等在建项目、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等建成项目和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已开学项目,并座谈交流。

  王学成对广州职业技术院校迁建项目一期整体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下一步要紧盯项目进度,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紧盯工程质量,一如既往地不断强化工程质量管理,严格工程质量监督,随时对施工质量进行抽检;紧盯项目安全,不断健全各项安全施工制度,加强安全运营监管力度,扎实开展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汪涛,第十二届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刘力强,部分省政协委员等参加调研活动。

wps_doc_0.jpegwps_doc_1.jpegwps_doc_2.jpegwps_doc_3.jpegwps_doc_4.jpeg

  (科教卫体委办 易娜、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