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李秀英主任与珠海市政协王红勤副主席一行座谈交流

2023-03-01 17:53:35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2023年2月27日,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李秀英主任在广州会见来访的珠海市政协王红勤副主席一行并座谈交流。

  会上,李秀英主任对王红勤副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珠海市政协对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双方就去年的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计划,以及进一步加强省市两级政协的交流合作、开展联合调研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李秀英主任指出,珠海市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区域和对外窗口,具有与香港、澳门及海外地区渊源深厚、联系紧密的独特优势。近些年,在深化中华传统文化交流、推动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加强少数民族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东西部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成效显著。希望下一步可以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方面做出更多新的探索。

图片1.png图片2.png

  (民宗委办  冷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