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召开专题研讨会

2023-10-10 18:36:15 来源:广东政协网

  2023年10月10日,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召开专题研讨会,研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造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升级版”专题调研报告》(稿)修改工作。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李秀英主持会议。

  李秀英主任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我省是城市民族工作大省,要认真梳理和总结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成效与经验,对标新时代新要求,针对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法、擦亮工作品牌,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现代化,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升级版”,为我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

  省民族宗教研究院有关专家、省政协民宗委办公室同志参加研讨交流。

图片1.jpg

  (民宗委办 余家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