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海光副主席率队赴从化开展产业强县专题调研暨走访委员活动

2023-06-29 14:58:34 来源:广东政协网

  6月25日,邓海光副主席率队赴从化开展“大力促进产业强县 扎实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暨走访委员活动。

  调研组到从化荔博园对荔枝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调研。在荔博园,调研组分别到荔枝产业研究院和科技小院、荔博园5G智能管理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参加了荔枝保鲜产品展示活动。邓海光副主席指出,华南农业大学立足当地荔枝种质资源禀赋,加强科技创新,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像井岗红糯、巨美人等荔枝新品种,为打响广东荔枝品牌知名度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在果品保鲜储存、冷链物流运输、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上下功夫、做文章,做大做强广东荔枝产业,助力“百千万工程”,让广东荔枝走出广东、走出中国。在荔博园,调研组还与十二届省政协常委年海,十三届省政协委员杨志群、吴振先、欧阳建忠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陈祖煌、省政协副秘书长杨细平、省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廖鹏洲,十二届省政协常委年海,十三届省政协委员杨志群、吴振先、欧阳建忠,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邓国安等参加了活动。

1(1).jpg2(1).jpg3.jpg4.jpg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