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委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4 15:46:04 来源:广东政协网

  6月27日下午,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农业农村委办党支部结合“大力促进产业强县 扎实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工作,在普宁市八一南昌起义南下部队指挥部军事决策会议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了解革命历史,重温革命情怀。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海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详细参观了会议旧址和纪念馆中陈列的历史文物,重温了流沙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和对中国革命的重大意义。

  邓海光指出,流沙会议是南昌起义军在军事上处于险恶的情况下召开的,初步总结了南昌起义军失败的经验教训,作出适合当时情况的决策,掩护和转移了一批革命领导干部和武装力量,为以后中国的革命斗争保留了火种。他勉励大家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庚续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红色基因,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传承中汲取精神的力量、自信的力量、奋进的力量,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紧紧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一锤一锤接着敲,一件一件钉实钉牢,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广东实践贡献力量。

  大家表示,坚决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思想指南,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进一步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新成效。

  省政协专委会第一分党组成员、机关二级巡视员廖鹏洲,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陈宗云,部分调研组成员,农业农村委办党支部书记陈玉强及部分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1.png图片 2.png

  (农业农村委办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