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陈祖煌率队到省农科院经信所就产业强县常委会议政第三方辅助课题项目进行交流

2023-07-26 16:15:35 来源:广东政协网

  为提升产业强县常委会议政成效,7月24日,省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陈祖煌率队到省农科院经信所就第三方辅助课题项目进行交流。省农科院院长、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副主任陆华忠,省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廖鹏洲等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经信所辅助课题项目组分别就粮食、水产、生猪、荔枝、连州菜心和阳西调味品产业等进行了汇报。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陈祖煌主任对经信所的阶段性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省农科院对省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为进一步提升辅助课题项目质量,陈祖煌主任建议经信所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紧扣“百千万工程”主题,紧盯县域产业发展主线,工作最终落脚点要体现在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体现在联农带农致富增收上;二是要以扎实的调研为基础,通过深入分析,总结提炼先进经验和创新作法,提出可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三是要充分借鉴外省先进经验,加强对比分析,念好自己的“山海经”。

1(1).jpg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