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委陈祖煌主任率队赴暨南大学走访委员

2024-03-27 09:42:33 来源:广东政协网

  3月20日下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陈祖煌率队赴暨南大学走访省政协委员、暨南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杨森平,并与相关专家召开“深聊会”,交流探讨省政协农业农村委2024年重点工作。

  陈祖煌主任一行参观了暨南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社会调查中心。座谈会上,陈祖煌主任听取了乡村振兴研究院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广东千村调查样本量、调查内容等,通报了今年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工作计划。他表示,暨南大学的广东千村调查是坚持多年的优秀品牌调查项目,要将此项工作的优势和特色延续下去,希望各位委员和专家发挥专业特长,继续积极参与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工作,共同为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和“百千万工程”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农业农村委专职副主任曾晖,省政协委员、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吴振先,省政协委员、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教授张建国,暨南大学统战部副部长吴健豪,暨南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卢晶亮、李承政,以及农业农村委办公室部分同志参加了走访活动。

c5b5a6b7e6f9963ed48018bd7ada11ec.jpga39205962148393bce784a631542118e.jpg

  (农业农村委办 段国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