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关注森林活动组织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薛晓峰出席并讲话

2022-03-22 17:44:44 来源:广东政协网

  3月22日,广东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听取了2021年关注森林活动工作报告,宣布了调整后组委会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2022年广东省关注森林活动方案》。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主任、省政协副主席薛晓峰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常委、人资环委主任凌锋主持会议。

  薛晓峰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坚持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领关注森林活动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关注森林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入调查研究,推动解决生态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加强引导服务,建立关注森林活动社会参与的有效机制;开展形式多样活动,营造全社会关注森林活动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协调配合,推动今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广大委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凝聚生态文明建设合力,深入持久地开展关注森林活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省林业局、科技、教育、文旅、广电、工青妇及工商联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李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