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资环委组织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专题调研

2022-04-02 16:50:33 来源:广东政协网

  3月30日至4月1日,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凌锋带队赴汕头市组织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专题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汕头市委、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编办及各区(县)政协负责同志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并到金平区大华街道政协统战工作站、龙湖区三级政协委员联络站和中共中央至中央苏区秘密交通线汕头中站旧址等地实地了解贯彻落实情况。

  调研组对汕头市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凌锋主任指出,汕头市各级党委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大力支持政协履职尽责,全市政协系统思想政治引领积极主动、建言资政成果丰硕、凝聚共识广泛有效、推进自身建设有力,展现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为汕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凌锋主任强调,汕头市各级政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二十大胜利召开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和统一战线组织优势作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在思想引领上求实效、在协商建言上出成果、在服务大局上有作为,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政协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交建粤港澳大湾区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梁卓仁参加。

图片1.png图片3.png图片4.png

  (人资环委办 罗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