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专委会第五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并部署主题教育活动

2023-04-12 09:03:41 来源:广东政协网

  4月10日下午,省政协专委会第五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议、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审议了第五分党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专委会第五分党组书记、人资环委员会主任凌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凌锋在会议上讲到,按照省委、省政协党组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始终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三是要结合工作任务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 ;四是要在学习上不断提升素质能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第五分党组副书记、文史委员会主任黄斌,第十二届人资环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季海军,文史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金宏慧等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重点发言。人资环委办党支部党员、文史委办党支部党员列席会议。  

041655c2dd76e0b5095a99095a98661.jpgea86a7bfe378f222d0fa3266cd75c6b.jpg62aac8db025e1a95a8937512487e7f5.jpg

(人资环委 刘清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