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宝成副主席带队拜访全国政协有关部门

2018-04-23 17:45:46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4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带队拜访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港澳台侨委员会、外事委员会和信息局、外事局。
  袁宝成首先感谢全国政协长期以来对省政协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省政协的相关工作。袁宝成表示,当前,省政协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等方面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建言献策。希望全国政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政协工作,就有关课题组织联合调研,省政协将积极配合做好全国政协在粤的调研和接待工作。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驻会副主任侯建民、港澳台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虹、外事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金学锋、信息局局长韩冬梅、外事局局长李晓燕等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座谈。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珺、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谭一鸣、副秘书长肖航夫、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德明、外事侨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施志全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潘树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