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宝成率视察团就“助推我省侨资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视察

2021-11-03 17:53:33 来源:广东政协网

  近日,袁宝成副主席率省政协第七视察团,赴广州、中山市就“助推我省侨资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视察。视察团通过召开情况介绍座谈会与实地视察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我省侨资企业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袁宝成指出,要充分认识我省侨资企业在改革开放、“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事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目前我省侨资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痛点、堵点、难点等问题深入调研,努力提出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助推我省侨资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黎静,省政协副秘书长黄庆勇,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隋广军、李晋奇、庞国梅、施志全和部分委员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傅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