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 袁宝成、李心出席

2022-03-09 16:54:02 来源:广东政协网

  1月10日至11日,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审议外事侨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研究讨论2022年工作安排。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李心出席会议并讲话。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黎静主持会议,副主任隋广军、庞国梅,专职副主任施志全及委员出席。

  会上,袁宝成副主席、李心副主席充分肯定外事侨务委员会2021年各项工作和委员们的履职成效。他们强调,外事侨务委员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聚焦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机遇,聚焦党政关注、群众关心的问题,选准协商议政专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发挥海外侨胞连接世界先进生产力的优势,把高水平的科技、人才、产业资源引进来,为助推我省高水平对外开放,交出合格的“委员作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委员们参观了南沙档案信息规划展览中心和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

图片2.jpg

(外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