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侨务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2023-03-01 09:53:06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2月28日上午,十三届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精神,讨论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和专题调研方案等。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陈秋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三届省政协履职的起步之年。作为新一届外侨委组成人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委员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在增进团结、凝聚共识上下功夫,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十三届省政协的各项协商议政活动中,为助推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围绕今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何如胜、谢惠蓉、李家欣、施志全等参加会议。

2.28.JPG

  (傅秋佳、李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