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率队到江门市开展定点联系、牵头联系服务大项目、接访下访活动

2023-08-17 15:14:56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副主席李心于8月9日至11日到江门恩平市、台山市开展定点联系、牵头联系服务大项目、接访下访等活动。

  李心走进恩城街道办“信访超市”听取恩平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接访了部分群众,深入恩平市君堂镇黎塘村、圣堂镇歇马举人村、海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升泰昌·恩平智造加速器项目、横陂镇蓝田水闸施工现场和台山市工业新城广东新达新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黄茅海跨海通道项目施工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建设进度。

  李心对市县在“百千万工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以及信访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她强调,要深刻认识省委实施“百千万工程和“1310”具体部署的重大意义,牢记“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有力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城乡区城协调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实做细信访等工作,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和渠道畅通的独特优势,聚焦各领域突出问题大兴调查研究、坚持协商式监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江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江门市政协主席张元醒、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施志全和台山市、恩平市有关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11图片1.jpg

8月11日上午,李心到黄茅海跨海通道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潘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