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宝成副主席出席“加强我省华侨历史文化资源保护传承利用”对口协商会

2023-11-01 11:17:31 来源:广东政协网

  10月30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加强我省华侨历史文化资源保护传承利用”对口协商会,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陈秋彦介绍专题调研及报告起草有关情况。省委办公厅、省委统战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档案馆、省致公党、省侨联等部门负责同志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协商,互动回应,积极建言献策。

  袁宝成充分肯定了专题调研及对口协商会取得的积极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 “侨”的文章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 “1310”具体部署,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为我省做好新时代 “侨”的文章,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更好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助推我省华侨历史文化资源保护传承利用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政协副秘书长伍守荣、外事侨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施志全,以及部分委员出席会议。

正全景.jpg袁宝成.jpg

  (傅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