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宝成副主席率省政协委员视察团赴深圳开展专题视察

2023-11-20 16:26:22 来源:广东政协网

  11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率省政协委员视察团赴深圳就“加强我省企业海外合法权益保护”开展专题视察。视察团先后听取深圳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并深入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视察。

  袁宝成对深圳持续做好海外投资各类风险防范和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袁宝成表示,广东作为外经贸大省,“走出去”企业规模和质量不断提高,企业海外合法权益保护工作日益凸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进一步健全政策机制,丰富保护措施,做好宣传、引导、培训工作,加强驻外机构的联系和信息共享,充分发挥住在国中国企业协会、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企业理性“走出去”、更好“走出去”。要发挥政协联络广泛、人才荟萃作用,共同推动我省企业海外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服务我国海外利益安全大局。

  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陈秋彦,副主任陈小颖、专职副主任施志全,以及部分委员参加视察。

wps_doc_0.jpegwps_doc_1.jpegwps_doc_2.jpegwps_doc_3.jpeg

  (傅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