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勇、巴宇慰问驻省政协机关武警中队官兵

2018-08-01 22:41:05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7月30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受省政协秘书长吴伟鹏委托,省政协副秘书长黄庆勇、巴宇看望慰问驻省政协机关的省武警执勤五中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黄庆勇充分肯定了省武警执勤五中队为保卫省政协机关安全、维护正常工作秩序付出的辛勤努力。他勉励武警战士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为维护省政协机关的安全运转作出积极贡献。他表示,省政协机关也会更加支持和关心广大官兵的工作和生活,给战士们创造良好的环境。
  黄庆勇还率省政协机关篮球队,与驻省政协武警中队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巴宇到场为双方篮球队加油鼓劲。
  省武警总队执勤支队一大队大队长章俊、教导员陈晓飞等参加。
 
 
  (彭 勇、陈俊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