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2019-01-26 04:56:50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月25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李希书记在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希书记在省委常委会听取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吴伟鹏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直面问题、掷地有声,彰显了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具有鲜明深刻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李希书记在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对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会议精神贯穿到政协机关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全面从严治党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坚定地抓好政协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锲而不舍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水平,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机关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全会精神在省政协机关落地见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把牢舆论方向,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展现两会盛况,展现省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周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