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1 20:42:28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省政协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10月1日,省政协机关和省各民主党派机关在广东省民主大楼前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同为伟大祖国献上最衷心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
  上午9时,武警国旗护卫队队员手握钢枪,精神抖擞地迈着正步,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旗杆前。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大家庄严肃穆,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高唱国歌。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大家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的现场直播,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对新中国70年建设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充满信心。要将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落实工作的不竭动力,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贡献自己的力量。
 
  (贡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