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1-02-04 19:32:25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2月3日,省政协机关3楼会议厅人头攒动、墨香飘逸,“挥春送福”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这里举行。12位省内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为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
  今年春节,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纷纷响应号召,主动留粤过年。为营造“书香政协”的浓厚氛围,让留粤干部职工年味不减,省政协办公厅专门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通过各位书法家的笔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给大家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张弘、许鸿基、陈春盛等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运笔如飞,将浓浓的新春祝福凝聚在笔尖。篆、隶、楷、行、草等多种字体各显神韵,把汉字的美表现得淋漓尽致。大家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表示喜庆的春联是暖心的“精神年货”,既让大家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温暖和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也营造了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
  省政协领导邓海光、薛晓峰、马光瑜、吴伟鹏等出席。
  (吴嘉楠 杨宏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