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2 14:38:38 来源:广东政协网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吴伟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组长林位超一同收看。
  8时,庆祝大会正式开始。省政协机关3楼会议厅播放着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大家专心致志收看,认真细致记录,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光荣时刻。
  观看直播后,机关干部职工十分振奋、无比自豪。大家认为,庆祝大会隆重热烈,展示了一个风华正茂的百年大党成熟自信、意气风发的风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向全党、全国、全世界昭示我们党在历史起点上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我们要学习贯彻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锐意进取、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履职尽责,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吴嘉楠 杨宏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