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召开

2021-11-16 18:20:27 来源:广东政协网

  15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干部大会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吴伟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一步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和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省政协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掌握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委会分党组、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充分发挥“数字政协”“国是学堂”“主席讲坛”“政协悦读”等平台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内容,不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心入脑。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省政协机关各项履职工作中,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任务,提早谋划明年工作,认真筹备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吴嘉楠 陈植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