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办公厅领导慰问驻机关执勤武警五中队官兵

2022-08-08 15:22:18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7月29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受省政协王荣主席、吴伟鹏秘书长委托,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杨细平带队看望慰问了驻省政协机关武警执勤五中队官兵,代表省政协领导和办公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向中队赠送了节日慰问品,并进行了参观座谈。黄庆勇同志和行政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图片 1.png

  杨细平指出,今年以来,武警执勤五中队全体官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狠抓军事训练,严格日常管理,中队正规化建设水平得到不断提高。在日常训练中,广大执勤官兵能够克服训练场地不足、训练器材不多等实际情况,想方设法努力完成上级要求的训练任务,中队官兵的训练素质不断提高。在日常执勤中,大家能够克服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和省政协机关大院修缮整治等带来的不利影响,认真履职,无私奉献,在神圣而重要的执勤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省政协机关的安全,赢得了省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的广泛赞誉。

图片 2.png

  杨细平表示,省政协办公厅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武警中队的全面建设,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官兵在训练、执勤、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难题,为官兵综合素质提升提供保障。希望中队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全面锻造过硬中队,加强学习训练,不断提高训练执勤水平,保持团结协作、忠诚履职的好作风,为省政协机关大院安全保卫工作再立新功。

图片 4.png

  7月28日下午,省政协机关篮球队、武警执勤五中队和五羊消防救援站官兵还开展了一场“庆八一”篮球友谊赛,三方队员在场上轮番上阵、切磋球技、展示风采,进一步增进了军地交流,加深了军民感情。

(彭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