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副主席率团赴山西省学习考察

2023-09-19 11:51:15 来源:广东政协网

  为学习借鉴山西省在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利用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推进“我省华侨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对口协商工作,根据2023年省政协调研考察工作安排,9月6日至10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心率外侨委部分委员赴山西太原、晋中、临汾、运城等地,深入晋阳县大寨镇、霍州冯南垣、临汾战役纪念馆、运城市博物馆、河东池盐博物馆等历史文化遗址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考察并座谈交流。

  李心表示,山西省文脉悠远、历史厚重。近年来,山西坚定文化自信,用好文化富矿,着力打造中国文化传承弘扬展示示范区,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工艺美术等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我们提供了好思路、好做法,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此次组织委员赴山西省学习了解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情况,为下一步加强广东华侨历史文化保护开发利用上“尽推动之责、献务实之策”,为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作出政协贡献。

  外事侨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施志全及部分委员参加学习考察。

wps_doc_0.jpegwps_doc_1.jpegwps_doc_2.jpegwps_doc_3.jpeg

(傅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