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副主席带队走访谢萌委员

2024-02-29 17:43:30 来源:广东政协网

  2月26日上午,省政协李心副主席带队走访省政协委员、广州市正佳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萌。

  李心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正佳广场零售百货、服装、文旅等项目,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企业成长历程、业务布局、经营现状及发展愿景等情况介绍,并就当前相关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交流探讨。李心对正佳集团的成功转型与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明确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她希望谢萌委员再接再厉,带领正佳集团坚守“为人类社会创造幸福和快乐,为城市注入想象力”的使命,紧密联系人民群众,打造更多大众喜爱的项目,推动商旅文高质量融合发展,多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梁维东,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伍守荣,省政协机关副厅级干部曾德明,省政协委员丘育华、欧阳少林、岳学军、贺东东,以及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同志等参加走访。

照片1.jpg照片2.jpg照片3.jpg

  (经委办  邓超彬 张露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