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极副主席率队赴韶关市开展“产业强县”专题调研

2023-06-08 10:21:46 来源:广东政协网

  5月30日至31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嘉极率队赴韶关市翁源县、曲江区开展“大力促进产业强县 扎实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金悦通电子(翁源)有限公司、万洋众创城、翁源开发区融湾平台展厅、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北纺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亚北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县域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经验做法,并分别召开市有关部门和企业座谈会,广泛听取了韶关市政府,部分县区和乡镇街道,发改、科技、工信、自然资源、农业农村、市百千万工程指挥办、财政等部门的情况汇报和企业代表、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张嘉极充分肯定了韶关市县域经济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结合韶关市本地实际情况,坚持把经济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重视传统制造业和中小企业发展,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加快产业融合发展;强调要提升镇村两级自身造血功能,完善基本公共设施,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省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廖鹏洲,韶关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副主席王德雄、林炜东参加调研。

图片 1.png图片 2.png图片 3.png图片 4.png

  (农业农村委 孙宇 罗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