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极副主席率港澳委员考察团赴云南省学习考察

2023-07-20 09:06:32 来源:广东政协网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7月10日至15日,省政协张嘉极副主席率港澳委员考察团一行26人,赴云南省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少数民族历史文化,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在滇期间,考察团先后赴昆明、玉溪、红河等地(州),深入特色产业园区、重点企业、文化旅游产业、红色教育基地学习考察。通过学习考察,港澳委员深切感受到云南自然资源丰富、气候条件优越、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进一步加深了对云南省的了解,开拓了视野,接受了教育。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考察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收获很大。港澳委员还表示,要加强粤滇港澳沟通往来,为进一步深化云南与粤港澳大湾区交流合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期间,考察团临时党支部于10日晚上召开支部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至考察全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通过考察展现广东政协及港澳委员新面貌和好作风,感受新成就、领悟新思想,凝聚共识、凝聚力量。

  10日下午,考察团与云南省政协召开座谈会,听取云南省发改委、文化和旅游厅情况介绍,互动交流相关情况。

IMG_9460.JPGIMG_9161.JPGIMG_8732.JPGIMG_9492(20230711-210720).JPG

  (港澳台委办 尹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