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雄会见列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海外华侨华人

2018-01-24 05:24:22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月23日晚,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林雄在广州会见了应邀列席省政协会议的海外华侨华人。
  林雄对海外侨胞不远万里前来列席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对海外侨胞多年来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林雄指出,今年省政协会议是换届大会,也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为此,广东正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创新驱动发展助力广东转型升级,把广东建成向世界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希望海外侨胞充分利用列席省政协会议的机会,积极为广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创新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建真言、谋良策。希望大家努力发挥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投身广东改革开放,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发挥独特作用。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先生代表列席会议的海外侨胞感谢省政协领导的会见。他表示,应邀列席省政协全体会议,感到十分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通过列席会议,了解了省情国情,增进了对人民政协在国家民主政治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大家将在会议期间积极建言献策,并把会议精神和体会带回住在国,积极向主流社会和海外侨社宣传广东,当好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宣传员和服务员,进一步提升广东在海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推进住在国与广东各领域的交流合作,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心,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吴伟鹏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