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访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报名通知(各地级市政协)

2018-01-17 22:33:48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各地级市政协:
  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18年1月23日至27日在广州召开。应部分地级市政协的要求,大会将邀请各市的新闻单位记者采访。现将记者报名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月5日
  二、报名要求
  报名参会的记者须有新闻出版总署核发的新闻记者证,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业务能力,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新闻报道纪律。
  三、名额安排
  各市新闻单位记者的报名人数控制在4人以内。市政协办公室负责本地新闻单位记者的名额分配。
  四、报名方式
  参会记者自行从电脑登录广东政协网(www.gdszx.gov.cn),进入“履职服务综合平台”的“记者报名”系统,选择“境内媒体”入口报名,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同时,上传个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白底照片。
  信息填写完毕并确认提交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下载电子报名表。请打印电子报名表纸质版,送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再送市政协办公室审核并汇总。逾期报名或信息填报错误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五、车证申请
  需要申请会议车证的新闻单位,请在“记者报名”系统的“填写车辆信息”入口,填报相关信息资料。请打印系统自动生成的车辆信息采集表,送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一并提交。
  六、其它
  1、各市政协办公室接此通知后,请尽快转达有关新闻单位。记者的报名表纸质版和车辆信息采集表由市政协汇总并盖章确认,于2018年1月5日前(以邮戳为准)邮寄或送至广东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
  2、因政协大会接待能力限制,各市新闻单位记者在广州采访期间,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3、记者采访证和大会资料的领取时间、地点,将在广东政协网“通知公告”栏另行通知。 
 
  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处
  2017年12月29日
 
  联系人:周艳春 020—38308386,13760669693
          李鑫宇 020—38308356,13889901179
  传  真:020—38308364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中87号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
  邮  编:5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