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省政协委员参加集中学习

2023-01-09 22:22:56 来源:广东政协网

  1月9日晚,政协第十三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组织委员集中学习。十二届省政协主席王荣主持并讲话。

  王荣指出,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就我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部署再推动,明确提出广东要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路径,奋力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更加坚定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战略部署推进广东现代化建设。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紧围绕大会目标任务,聚精会神开好会、履好职,积极提交政协提案,踊跃参加分组讨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质量履职成效生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不折不扣落实会风会纪要求,严守组织纪律,严肃换届纪律,从严从细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杨茂华 陈伟 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