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十次主席会议

2018-12-13 23:06:57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2月13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十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设想。省政协主席王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荣指出,今年以来,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履职尽责,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推动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王荣强调,2019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紧扣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省委“1+1+9”重点工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履职活动,打造工作品牌,做出政协特色,推动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专委会分党组作用,切实提高委员队伍整体素质,形成以党建带队伍、促工作的良好局面,以新的更大作为奋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刘日知、袁宝成、李心,秘书长吴伟鹏出席。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等列席会议。

  (汤文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