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五十次主席会议

2021-12-10 18:18:25 来源:广东政协网

  12月10日,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五十次主席会议在广州召开。省政协主席王荣主持会议。会议决定12月29日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建议明年1月中旬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各专门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期、议程和日程安排,《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以及省政协2021年优秀提案和履职优秀委员人选名单等,决定将上述相关内容提请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

  王荣指出,一年一度的政协全会,是人民政协履职的最高形式,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谋划,做实做细文件起草、会务组织、新闻宣传、疫情防控等各环节工作,努力营造畅所欲言、求真务实的会议氛围,引导广大委员同心建言资政、同向凝聚共识。明年是本届政协任期的最后一年,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黄宁生,省政协领导邓海光、袁宝成、薛晓峰、黄武、张嘉极、李心、吴伟鹏出席。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等列席会议。

(宋少航 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