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级市媒体采访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通知

2016-12-16 02:20:48 来源:广东政协网

 

关于采访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各地级市政协:

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15年1月23日至26日在广州召开。应部分市新闻单位的要求,今年拟继续邀请各市媒体采访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要采访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各地级市新闻单位记者(有新闻出版总署核发的记者证),报名名额总数一般控制在4人之内。市政协办公室负责本地区新闻单位的名额分配。

三、凡申请采访本次大会的各市新闻单位,由本单位向所在市政协办公室提出申请,报送的资料由各市政协办公室盖章确认后寄送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

二、会议证件由省委警卫局统一制作。请参会记者自行登陆广东省政协办公厅网站(www.gdzxb.gov.cn)“通知通告”栏下载《境内记者人员信息采集表》,并按要求填报有关资料。提交资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资料,纸质资料为信息采集表,表内各项为必填项,须经申办单位审批人签字并加盖公章(部门印章无效)。电子版资料为记者电子照片或照片扫描文件,JPEG压缩格式,大小为354像素×472像素,300dpi,文件大小不超过500K,以“姓名-单位.jpg.”命名,刻录成光盘,连同纸质文件一起寄送。纸质、电子版申办内容一致。

四、需要停车证的单位请按要求一并填报《车辆信息采集表》。

五、因政协大会接待能力限制,各市新闻单位记者在广州采访期间,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不便之处请谅。

六、各市新闻单位记者领取会议记者证的时间为1月22日。地点: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

七、会议期间,不接受媒体报名及办理相关手续。

八、各市政协办公室接此通知后,请尽快转达有关新闻单位。并请于2015年1月6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将新闻单位记者报名表、记者照片寄送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

 

附件:

1.境内记者人员信息采集表

2.  车辆信息采集表

 

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筹备处

二○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联系人:张  萍、李  军(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

电  话:020-38308369、38308367

传  真:38308364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明月二路66号省政协办公厅

邮  编:510600